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黑擒妖”正当时

两会正在召开,下周仍然还是两会时间,市场维稳意味是很浓的,毕竟中国股市是政策市,刘士余先生可能是最讲政治的证监会主席,股市在两会期间稳定是没有问题的。周五股市上证指数收盘3307点上涨18.76点,尤其创业板指数大涨3.53%收盘1856点,突破年线的压制,次新股中小盘大幅上涨,涨停板还是热闹,一些妖股黑马股跳出来,市场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当前股市有难得的稳定期,“抓黑擒妖”正当时。

由于创业板大幅上涨,深圳成指强于上证指数,沪深300和上证50疲软走势,大盘蓝筹股经过一年多的上涨,获利盘十分沉重,至于某某人宣传的价值投资也是为了国家队等等基金机构出货的理由而已。难道现在次新股中小盘科技股还要打压,还要用特别窗口指导涨跌吗?这也是中国股市可悲的笑话了!创业板是热点板块的方向盘,阻力位2000点。

目前股市提供了短线高手炒作赚钱的好机会。如前期的贵州燃气华森制药等等妖股。近期的万兴科技海得控制,深华发,天华超净等等股票大幅暴涨,炒作这些飙股并不是特别难的事情。如果一个都没有买到那就是技术和经验的问题了,很多投资者炒股多年仍没有形成自己的赚钱模式和技术绝招,特别是今年过了这一村就没有那个店了,机会稍纵即逝。“抓黑擒妖”是有方法和技巧的,当然投资者买到妖股也不要沾沾自喜,要做到知足常乐,妖股一年并不常有,往往是是技术面消息面和大盘的配合才形成的,投资者戒贪戒躁才能保住胜利果实。

深圳成指周五放量突破,预计向前期高点发动冲击,上证指数顺势冲击3350点,甚至3500点,投资者在股市上涨中保持一份谨慎,仍然以个股行情为主,随时做到见好就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