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停”令多头很悲怆

周三深沪股市低开低走,上证指数下跌18.86点收盘3291点,大盘周一仅仅上涨一天后连跌两天后,今天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周三上证指数跌至年线附近才被拉起来,今天多头竟然启动老热点如家用电器,煤炭钢铁,稀土永磁等等,此等板块头部构造很明显了,显然是技术反抽行为是很难带动大盘的。然而令多头寄于厚望的中小创大幅下跌,创业板今天下跌1.68%,本来中小创的多头信心十足的,但是中小创和次新股热门股被“特别停牌”核查了,万兴科技海得控制通合科技天华超净等等停牌,集人气股龙头股妖股于一身的股票停牌对多头打击是很大的,多头很是悲怆,明明可以撬动大盘上涨的武器被扼制了,多头还有什么力量了,股市下跌探底不可避免了。

因为两会正在召开,3月20日两会才结束,维稳的任务还没有完成,预计股市明天有反弹出现,多头还要进行抵抗,特别创业板仍然有创新高的动力,但是多头遭到打击很悲怆,恐怕也只有且战且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