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仍将顽抗

周五股市在外围股市反弹的影响下,上证指数上涨8.37点收盘3168点收出小阳线,特别是创业板大涨3.16%,创业板这周升幅高达10.11%,很明显市场热点集中在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股票上面,软件,互联网,芯片,集成电路,云计算,生物制药,医疗保健,人工智能,高端制造是市场反复炒作的热点。去年市场宣传的价值型的低市盈率股票已成明日黄花了,沪深300指数在年附近进行抵抗是“价值投资”最后一块“遮羞布”了,多头仍将顽抗,今年股市多头力量集中在科技蓝筹股,有政策背景支持的中小盘上面,投资者炒作要把握市场主流热点。

由于中国A股基金等等机构力量越来越强大,因为整体市场环境太差,机构很难展开一波战略性大会战,产生大行情的机会很小,但是基金等机构要赚钱要吃饭只有“抱团取暖”炒作政策面支持的中小盘股票。上证指数已经彻底打穿年线的支撑,沪深300指数在年线附近喘息,各路基金主力根本没有办法出逃,必须顽抗做多护盘,因此上证指数有回补缺口3242点的机会,市场暂时有喘息稳定的时间,对于一些短线爆发力的股票应该可以短线参与,如光弘科技,剑桥科技,七一二,赛腾股份等等股票,一些基金机构“抱团取暖”的股票中线可以逢低买入,如中船科技,汉得信息,航天电器,乐普医疗等等股票。

创业板是多头进攻的风向标,阻力位在2100点一线,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上涨是步履艰难的。笔者一直认为股市发生连续性暴跌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投资者想炒作赚钱一点是在市场喘息稳定可以炒作一番,戒躁戒贪是良好的投资习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