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沪伦通能救A股?

这周股市在似是而非的利好刺激下收出周阳线,周五上证指数下跌11点收盘3163点,大盘现在面临60日线的压制。股市能够上涨传出6月中国A股加入MSCI指数,因为这是利好有外资撑腰吧,这周市场还有日本韩国资金RQFII等等进入中国,所有这些资金跟以前的QFII资金基本就没有区别,深港通沪港通以后的沪伦通跟QFII也是差不多的。美国英国法国以及中国香港台湾都创出历史新高,唯独中国A股仍在3000点附近挣扎,离6124点远着呢,QFII早就进入中国,中国A股萎靡不振,QFII根本无法振兴A股,同样MSCI沪伦通也是无法解决中国股市实际问题的,同样无法改变中国A股低迷的状态,中国A股如此现状恐怕永远都没有真正的牛市,资金都是逐利的,外资不是解放军。

这周股市多头利用似是而非的利好炒高股市完全是为了拉高出货的,当前基本面乌云密布,中美贸易战前途未卜,特朗普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的。缺乏资金的股票市场,幻想外资来给A股建仓托市纯粹就是做春秋大梦啊。深港通沪港通没有改变A股低迷的状态,同样沪伦通也是一样,如果以后有上海跟紐约互通也是无法改变现状的,相反国内资金大规模出逃到外国,因为投资者已经对A股的圈钱赌博套现行为已经深恶痛绝了。

多头利用所谓似是而非的利好决定股市上涨空间有限的,估计下周先抑后扬继续反弹,阻力位3200点,3250点,如果有重大利空突袭,反弹随时准备夭折,将考验3000点支撑,继续考验管理层的意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