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搔首弄姿,无人喝彩

周三深沪股市大幅下跌,上证指数下跌57点收盘2723点,深圳成指跌幅2.32%,创业板跌幅2.63%,周二周三股市连续下跌真是沉重打击多头信心了,尤其上证指数技术形态特别漂亮,双底形态,多方炮形态,看多者已经喊破了嗓子,股市就是不涨,表现得很倔犟。有的投资者望文生义看到好图形就认为股市见底有大行情,这都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股市为什么不涨的原因其实笔者在以前的博文中反复阐明了。

有政策背景的资金敢于做多就是因为有利好支撑,包括新闻媒体,股评家叫多,消息面刺激全部喊多,制造出很好的技术图形“双底,多方炮”多方使出吃奶的力气了,搔首弄姿,遗憾的是无人喝彩,不管你多头怎么拉高权重股,就是无人跟风。因为没有什么人关注股票了,1.0股灾,2.0股灾,3.0股灾,4.0,5.0等等股灾,广大投资者基本被赶尽杀绝了,特别是今年股市从3587点跌下来,各路大机构基金大多数都是亏钱,后面还有更多莫名其妙的利空还要出来,市场信心丧失殆尽,人气极其低迷了,有政策背景的资金现在去做多那是自作多情,孤掌难鸣了。就像一个戏台表演者无论你怎么精彩表演,如果没有观众没有参与者,那么精彩表演也是无动于衷,狗屁不值。

周三股市下跌预计明天继续探底,收出小阳线的机会比较大,一旦有利空杀到,暴跌创新低杀穿2638点那又算什么呢?熊市不言底,一个简单的道理可是很多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执迷不悟,天天谈底部,最后结果就是亏的越来越多。等到真正底部来临时,消失在茫茫股海之中。熊市不言底,熊市保存实力最重要。

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