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要暴跌吗

周二股市出现深幅回调,上证指数收盘2594点下跌60点,深圳成指下跌2.24%,两市收出中阴线吃掉昨天大部分阳线,K线组合十分不妙。盘面显示白马股出现大幅下挫,贵州茅台下跌7.4%,片仔癀下跌5.35%,白马股下跌是价值回归的表现,大盘已经暴跌,蓝筹股白马股没有理由不下跌,中国股市其实没有太大的投资价值,白马股补跌对大盘的杀伤力是很大的,更何况还是刚刚开始呀。周二一根中阴线宣告反弹结束,股市继续探底之路,那么会不会暴跌呢?

目前A股跟外围股市连动性很强,从美国英国股市技术形态来讲,股市形成中期头部可能性很大,德国英国法国已经构成头部,美国股市在年线附近喘定震荡,短期A股应该是震荡整理为主,预计周三下跌回补周一跳空缺口,加上政策救市力量,上证指数在2500点上方进行整理行情,只要外围股市出现暴跌,A股不可能独善其身的。美国标准普尔,纳斯达克指数形成头部机会很大,大幅暴跌随时来临,A股重心下移局面还是很难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