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步履艰难,派发为主

周五股市震荡盘升,成交量有所放大,上证指数收盘2679点上涨10.94点,成交量放大到2050亿,创业板却下跌1.97点报收1403点,周五股市冲破60日线,但是股市上涨是很犹豫的,步履艰难,特别是创业板冲高无力,这波反弹创业板是龙头板块,由于管理层对炒作放松了管制,什么停牌制度,窗口指导,电话咨询都已经取消,各路游资,庄家心神领会,大幅暴炒低价股,小盘股,垃圾股。恒立实业周五继续拉出涨停板,市北高新涨停板正在挑战管理层的底限,垃圾股如此暴炒结果是一地鸡毛,市场资金都围绕低价股炒作,蓝筹股不可能有什么行情,券商板块启动完全是沪伦通的原因,因此这轮反弹空间不会太大,上证指数阻力位2730点,投资者在下周股市冲高之时不断派发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