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市蜃楼”终成空

周二股市大幅下跌,上证指数下跌57点,跌幅2.13%,深圳成指跌幅2.83%,创业板跌幅2.80%,短期暴炒的垃圾低价股暴跌,同时券商板块也出现暴跌,深沪两市击穿60日线,一根大阴线沉重打击市场信心,股市向下寻找支撑不可避免了。

股市从2449点起来的反弹本来是超跌反弹行情,可是被一些不怀好意的垃圾博主进行忽悠什么中级反弹行情,股市出现反弹完全是政策面鼓励做多,各种利好进行轰炸,还有领导人喊话等等,就连去年管制炒作的行为也放弃了,如此利好被一些庄家游资所利用,短平快的手法狂炒低价垃圾股,没有价值的垃圾股涨也快跌也快,伤害的还是广大投资者。炒作的表面情况是涨停板一大堆,大盘突破60日线,给人的感觉是欣欣向荣呀。

然而整个市场环境根本无法乐观,全世界股市正在进行中期调整,中美毛衣摩擦前途未卜,去年蓝筹股主力一直在出货,因此前几天盘面显示的热闹景象就是“海市蜃楼”给人的错觉,都是短线游资骗人的鬼把戏,稍有不小心就会被深深套住。

昨晚美国股市大幅下跌,今天A股仍不乐观,估计继续下跌,支撑位2550点,2500点,“海市蜃楼”般短暂行情终成空,熊市的格局仍然没有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