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能暴力反弹

周一股市震荡盘升,上证指数上涨57点收盘3026点,深圳成指涨幅3.64%收盘9704点,创业板涨幅4.43%,今天股市深强沪弱,深圳成指已经收复上周五的失地,深圳股市为何能够暴力反扑收复失地呢?上证指数由于上证50指数走势比较弱只收在10日线上方,上周五暴跌今天能够轻易大涨,这在熊市反弹中不可想象的,深圳成指周线已经收出9连阳,如此强势只有在牛市中才可能出现,因此投资者应该牛向思维,技术分析已透出牛市了。

中国A股市场只能“顺势而为,波段操作”才是生存之道,那些死空头死多头是没有好下场的。就像2018年本来股市跌了一年,可是一些死多头整整喊了一年涨的,这些死多头如果搞是阳光私募基金的,基金恐怕早就清盘关门倒闭了。笔者在股市春节后开市第一天就坚决喊多做多,同时上周五也是坚定认为股市暴跌是震仓洗盘行为,笔者判断股市特别是波段操作是特别准确的。既然股市是一中级牛市行情,投资者应该积极做多,股市下跌往往是买入的好机会,两市万亿的成交量已经成为常态,大盘回调空间是有限的,就算是见一个阶段性头部,相信股市回调空间也不是太大,因为有钱就任性,市场抛出的获利筹码在人民战争汪洋大海中消化殆尽,暴力反扑将成为常态。目前创业板中小板走势极强,中小盘股票是主战场,特别是创业板中小板机会比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