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晴天转多云,要下雨


周五是人大会议闭幕的时间,深沪两市配合得很好,大盘指数高开冲高至3048点,下午人大会议结束,大盘指数有所回落,但是也没有按照空头所想会下跌,最后上证指数收盘3021点上涨31点,深圳成指收盘9550点上涨132点,这周深沪股市收出周阳线,尤其深圳成指竟然收出周线十连阳,这在中国股市从成立以来是很少见的,深圳成指周线看起来晴空万里,一片艳阳天呀,没有不涨的股市,涨太多了要休息一下,因此股市晴天转多云,要下雨洗洗盘,深圳周线上影线是很长的,表明上档的压力是很大的,周五深沪股市成交量大幅减少,预计下周股市出现调整收出周阴线的机会比较大的。

股市出现下跌调整是正常情况,由于股市成交量大幅放大,深沪两市成交量共有一万亿预计成为常态化,股市调整空间是有限的,预计沪市在3150---2900区域震荡,深圳成指年线位置是测试多头力量强弱的试金石。笔者在前期文章值出从2440点发动的行情应该是一波中级牛市行情,除非有特大利空袭击,否则股市冲难道4000多点是完全有机会的。2018年股灾行情跟2008年类似。那么2019年股市行情应该跟2009年行情类似,上涨的时间和空间大出大多数人意料之外的。

当前股市适当的调整,火爆的行情下下雨灭灭火洗刷刷,换筹换档,巨大的成交量抗拒股市大幅调整,相信只需要调整一二周时间,股市大盘重拾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