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册制决定后市方向

股市自从春节开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股市已经冲到3100点附近,成交量大幅增加,每天涨停板一大堆,热点板块轮换发力,股市目前的行情到底是熊市的中级反弹吃饭行情还是牛市呢?笔者认为目前的股市发展方向是由股票注册制所决定的。

去年中国A股熊冠全球,原因其实也是老生常谈的事情,中国股市就是“圈钱,赌博,套人”产生的结果,解决股市顽疾那么牛市当然很快来临了。今年科创板和注册制是中国股票市场的大事情,特别是注册制是不是真正释放制度改革红利呢?保护投资者利益是否真正落实呢?如果注册制真正还原股市本来面目,向成熟股市制度靠拢,中国股市何愁没有牛市呢?

股市已经冲到3100点附近,同时深圳成指11000点附近都是关键的技术阻力位,如果完全靠技术超跌反弹是很难突破的,就算突破恐怕也是假突破。注册制能够解决中国股市多年的病症,股市涨到8000点,10000点是完全值得期待的。如果注册制还是跟以前差不多,或者换汤不换药,圈钱赌博涛声依旧,那么股市反弹结束后,令人恐怖的股灾很快就来临了。

今年科创板和注册制万众瞩目,真的希望股市基础制度能够有重大突破。从实战角度来看,股市有向去年贸易摩擦缺口3280发动挑战,对于目前股市改革措施,我们还是要听其言观其行,投资者在股市冲高中减磅操作或者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