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遐想

周三科创板股票有9只发行,科创板股票在7月22日正式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科创板股票大规模发行对市场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短期抽血吸金太大,周三股市虽有多头努力护盘,但是上证指数最后下跌12.93点收盘2915点,周四周五仍有新股发行,大盘继续还是要跌的。从去年领导人说要创立科创板,时间还不到一年就成功了,那么科创板后市如何发展呢?真是遐想连篇。


谈到科创板必然想到创业板,因为基本是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从目前科创板发行来看,科创板除了交易制度和发行规则有所不同,其实根本目的就是为上市公司圈钱的,搞科创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维护上海在国家金融中心的地位,科创板后市怎么变化其实跟创业板可能差不多吧。


创业板刚刚上市有一个短暂的冲高时间,后面就跌跌不休。预计科创板刚刚上市也是一样的,有一个短暂冲高欢乐期,毕竟新板有国家队护盘,科创板股票基本是四五十倍市盈率,刚刚上市如果遭到暴炒到一百多倍市盈率,那么结果就是暴跌不止一地鸡毛。


科创板和注册制同时进行,目前还是没有看到有关改革多年困扰中国股市弊端的措施,改革要有自身革命的勇气和魄力,壮士断腕是要有牺牲精神的,否则涛声依旧,股市牛短熊长,投机赌博始终是走不出的怪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