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科创板”独树一帜


周四深沪股市低开低走,上证指数下跌23点收盘2908点,大盘打穿60日线的支撑,今天股市放量下跌,只有科创板独树一帜全面飘红,沃尔德,翰川智能涨停板20%,带动科创板股票都涨,为何科创板逆大盘上涨呢?其实很简单,笔者前期文章《没人陪你玩,逗你玩》《自弹自唱,漠然置之》目前主板只有维稳主力在护盘,没有成交量跟进,很难产生什么行情,科创板只有25只股票,短线资金炒一把科创板股票热闹一番,但是科创板市盈率100多倍,目前只是投机成分,最后一地鸡毛。


现在市场缺乏资金大规模进场,多头集中力量短炒科创板,那么主板更严重缺血,新股发行是坚定不移的,中广核募资150亿,后面新股源源不断的,现在机构基金力量比较强大,股市重心很难一下子打破,预计下半年股市继续表演半死不活的垃圾行情,支撑位在2800点附近及年线位置,如果外部有特大利空杀到,年线那么将会被打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