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溃不成军退向何方


这周股市大幅下跌,上证指数已经击穿年线的支撑,多方在这周基本毫无抵抗,已经是溃不成军了,周五虽有领导喊话喊多,无奈外部又传来利空消息,周五上证指数高开低走下跌19.8点收盘2774点,大盘形成破位之势,多方退到何处是底部呢?


股市自从3288点下跌以来展开A--B--C--浪形结构,目前展开的C浪调整最少跌到2582点,这还是平静的国际经济形势,如果外国那个老家伙又干出惊天动地的事情,形成大利空冲击股市,世界股市发生大的动荡,那么A股打回原形将跌到2400点附近。


当前股市受到管理层有力呵护,时不时传出利好消息,同时基金等等机构未能真正出货,也低住股市下跌的速度。八月份是重要的时间窗口,股市是否形成重要的低点呢?看来难度毕竟大,除非股市加速暴跌,这种可能性是比较小的,股市还是阴跌的机会比较大。预计八月份股市短线有反弹出现,特别是股市打穿2600点,在2500多点有激烈反弹出现,是不是形成真正底部跟国际经济形势有很大关系。预计下周股市还是要跌,跌市不言底,投资者控制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