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节快乐

昨晚美国股市大幅上涨,又要冲击历史最高点了,周三是中秋节放假最后一个交易日,假日情节必须红盘报收给投资者一个笑脸,上证指数上涨22点收盘3031点,成交量2246亿大幅减少,盘面保险,房地产,酿酒大幅拉高指数,但是创业板走得很弱收小阴线,深圳成指收小阳线,上证指数操纵迹象护盘是很明显的,比较过中国传统节日收红盘皆大欢喜呀,明天是中秋节,祝投资者中秋节快乐,生意兴隆!

欧洲央行(ECB)周四宣布了一项大规模的新债券购买计划,重启QE,将从11月1日起每月购买200亿欧元债券,维持基准利率在0.000%不变,将存款利率下调至-0.500%。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回答中美经贸磋商相关问题时介绍,目前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着有效的沟通,按照双方牵头人上周通话商定的情况,双方工作层将于近期见面,开展认真磋商,为下一步高级别经贸磋商做好充分地准备。

中秋节期间利好接踵而至,同时管理层呵护A股决心是有目共睹的,喊话到传利好是不遗余力的,预计下周股市仍有冲高的动作,但是3052点以及3048点压力不可小觑,估计股市大盘宽幅震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