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股市要暴跌吗

国庆节假期外围股市总体处于下跌状态,美股和欧洲股市曾经出现暴跌。但是美股道琼斯指数跌至年线附近出现大幅反弹,这周美国股市并未跌多少,那么A股节后会暴跌吗?

国庆节放假前上海股市已经击穿60日线的支撑,弱势已经很明显了,外围股市特别欧洲股市暴跌,预计A股大幅下探不可避免了,毕竟世界经济一体化,中国,美国欧盟三个经济体如何一个出现问题,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不可能独善其身的。近期美国对欧盟下狠手,将对欧盟75亿美元商品提高10%---25%的关税,欧洲股市暴跌是可以理解的。美国现在为了维护世界霸权,一手拿大棒,一手拿胡萝卜,根本战略目的是围堵中国,十月消息面更是扑朔迷离,一旦有更大的利空袭击,恐怕全世界股市发生暴跌也是在所难免的。

明天A股就要开市了,世界经济一体化,美国在经济还是龙头地位,有些垃圾博主认为美股熊市,A股走牛市那是胡说放屁,痴人说梦而已,节后A股的走势估计还是参照道琼斯指数走势,投资者短期也不要过于悲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