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一节快乐

在外围股市大涨的情况下,周四深沪股市高开高走,上证指数上涨37点收盘2860点受阻于60日线,半导体,芯片,光刻机,软件板块走势很强,五一国际劳动节放5天假,那么节后股市会涨吗?目前中国A股仍然受制于外围股市,当前世界形势十分严峻,美国拐点没有出现,因此今天股市大涨还是要谨慎对待,轻仓或者空仓过节。节后形势明朗,再大举介入也不迟。祝投资者五一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特此公告: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开工作室,目前没有跟任何公司合作。有公司盗用“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名义招揽客户骗人,跟本人无关,偷用本人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骗人要付法律责任,特此警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