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取消QFII/RQFII投资额度限制”对A股的影响

我国金融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大,合格境外投资者制度持续完善,并逐步以更加透明、更符合国际惯例的方式同等对待内外资金融机构,境内外资本市场进一步联通。我国宣布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后,相关政策的进一步细化和落地。对此,专家表示,随着投资额度限制的放开,我国金融市场有望迎来更多境外投资者。

取消外资投资额额度限制对A股是利好,外资进入A股越来越多,提高中国股市价值中躯和提升加强价值投资理念有很大的现实意义,毕竟中国股市近三十年的发展投机和赌博占主流理念,同时中国股市跟外围股市联动性越来越强了,美国股市一涨一跌跟A股联系越来越紧密了,这周股市基本跟美国股市走的。投资者以后分析股市要注重外围股市变化,中国股市再也不是封闭的市场了,已经走向国际化了。价值投资理念在A股越来越强化了,投资者以后选择个股更要注重基本面的分析。

外资不断深入A股增强了机构的力量,这也是中国A股进步的一大标志,当然A股走向成熟任重道远,需要各方面更多的努力。

特此公告: 本博主不招会员,没开工作室,没跟任何公司合作。有人冒充“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骗人,跟本人无关,跟本人没有任何关系,盗用“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进行欺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广州一哥-股票论坛-金融界

广州一哥和广大金融界股民网友交流的股票平台。... 首页|我的金融界|博客|论坛|爱股|爱投顾|实盘直播|微...开门红,喜洋洋 【实战看盘】 广州一哥 1650 0 05-06 ...

广州殷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

广州殷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期货技术学习网,专业期货学习网站,提供广州殷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以及广州银行美元汇率相关的期货技术分析

“广州殷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使用“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跟本人没有任何关系,此公司以此为幌子摆弄噱头是不是要招摇撞骗呢?不得而知,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如果盗用“广州一哥金融界博客”进行欺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