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鑫凯:5.15黄金晚间只空不多,多单还有最后一次解套机会

  任何的投资都有既定的范围,也有既定的价值,不是什么都可以直接上来买买买,一窝蜂带来不仅仅是被套还有长期形成的心理折磨,市场存在两面性,总是会在一些时候超出人们的预期,走势也不会那么客观理性,但是作为投资者应该做到理性判断,让非理性的行情被你所用,而不是你被市场搞的糊涂转向。近一段时间来,大家对黄金的走势存在一些分歧,有人已经被过去持续反弹上涨带到了沟里,也有人不断在做梦,两种极端都是不可取的,学习别人的失败,特别是伟人的失败,其实更加让我们去懂得规避什么,如果你知道未来哪里可能是你面临最大的风险之地,那么远离它就好了,可惜是在人生中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只有让过去失败经验让你远离这些,至少你会活得更久,人生不是赛场,慢就是快,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规避哪些风险,保持健康的身体,你终将会的有所成就,价值也会不断增长。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日内短线上金价有走极弱运行的可能性,在操作上围绕4小时K线布局,只要4小时线上是的单阳反弹,就一定是给我们做空的机会,所以早盘1315附近轻仓做空,今天的行情走的很弱,不一定给到很多的反弹做空的机会,所以做空的点位需要提前。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310一线轻仓空,止损1315,目标1304

  

  周一交易回顾:(一单获利6美金)

  

  上周五日内强势反弹,但是美盘全部跌回原型,而且还虚破了1318一线,所以周一的思路就是反弹做空为主了,昨天早上就说黄金图小时图有望形成了头肩顶形态,所以昨天直接给1322一线空,文章也是同步免费公开做空,昨天并没有做多的建议,主要是昨天日内行情较小,所以晚间提示在1318一线获利减仓之后继续下看,后半夜如期在1316一线全部止盈。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自己有总结原因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比较好,可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是亏损的,下面杨鑫凯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3.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4.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杨鑫凯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杨鑫凯

  

  撰稿时间:2018.5.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