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鑫凯:黄金走势分析,5.16黄金操作建议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泥潭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看,均线系统整体向下发散,MA5是下穿MA10死叉走平运行的,金价目前沿着BOLL下轨运行,而附图指标也显示出行情整体空头偏弱。从四小时图看,BOLL带大幅向下开口运行,均线系统死叉向下发散,金价运行至BOLL下轨下方超跌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放量,但KDJ和RSI小幅拐头走平,显示出行情空头中但势能有所衰减。但今日的操作还是要以反弹做空为主,可以在1297附近先继续空,极限在1302一线,反抽靠近此区域继续放空!下方关注1285/1283/1280一线支撑。1283不破反弹1285上方可小仓位试错多单,破新低严格止损。

  

  多单套了怎么办?

  

  昨晚由于机构砸盘,很多朋友都被套住了。大家可能都比较着急,因为套住的不仅是你的单子,也套住了你的心。错误和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汲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吸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

  

  1300附近被套的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低位做多或是高位做空来拉低均价或是盈利,但是鑫凯想提醒一点的是,如果套住了,一定要及时出掉;或许等待能把单子保本解出来,但是这段时间错过的行情早超过了你单子拿回来的那点亏损,鑫凯相信朋友们都会算这个帐!

  

  在1315上方的多单,在这个位置目前已经非常危险了,这也不用鑫凯多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鑫凯认为可以在合适点位进空单锁住,等待行情反弹用空单去弥补多单,把损失控制到最小。单子被套就好比绑住了你的手脚,在此期间所有的盈利单你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的不允许一单损失其实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机会面前: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