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鑫凯:黄金空头延续,今日1297下方继续放空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我想春光不必趁早,真爱不会迟到,炎热的夏天,闷燥的空气,一跌到底的黄金,很压抑,偏题鳞伤的你,犹如热锅上的蚂蚁。焦虑and焦急。我改如何拯救于你,不虚伪,不吹牛逼。你带着担心和持仓,我给你信心和希望。

  

  昨日黄金弱势下跌,在欧美盘来了加速,亚盘的碎阳反弹给了很多看多套多的人希望,总想在在涨两个点就走,可是,行情止步1296的位置,连97都没摸一下就下来了,本来九死一生可以走,现在雪上加霜,我不清楚视哪个傻子指导让你做了多,弱势下行,哪怕上涨了,不要逆势,这本来是希望,现在却绝望。

  

  5.17黄金技术面分析:

  

  4小时大阴线破底后连续小双阳反弹,但空间反弹不大,属于弱势整理修正。留意第三根线的转跌,弱势不过三。时间和空间都会受到压制,破位1303成阻。但结合下行低点的空间,反弹应该不会这么大。所以1300下方就要择机空一次,不然容易踏空点位。

  

  小时图下挫后短暂停顿修正,亚盘看修正的空间大小决定入场空单的位置。最迟要在欧盘开盘左右的时间切入。一般亚盘过渡修正后,欧盘是转弱的时间点,这样欧美盘才能走出一定下行空间。惯性下行后要留意空间的延续,若只是小幅刷低,则仍要防止反抽。伴随着一步一反弹的震荡下跌。不宜过分追单,综合来看,受美盘美元的强势升温收复日内所有失地,黄金短线跳水20美金,黄金先关注1300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93-129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8-128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81-1283附近考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9-1295美元附近。

  

  杨鑫凯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知道策略和建议的朋友去看就行了,不收/费!

  

  5.17原油后市分析操作:

  

  跟预期一致,日内反弹不破前高点71.9阻力位,行情先冲高回落,然后在下方70.4一线反弹,区间反复震荡走势,日线十字星报收。当前多头力度明显有所减弱,已经二次反弹在71.9遇阻,刘译刚预计接下来走回调修正的可能性更大;

  

  当然,整体仍处于上升趋势,只是在没有刷新高前不要盲目追多看涨。EIA原油库存数据小幅利多,这或许能进一步指引近期行情走势。操作上依然关注下方69.5附近支撑,上方看高点71.9一线阻力,日内行情强弱很关键,如果先走反弹,可以先在高点下方布局空单,反弹破位再顺势跟进多单。那日内先走回调,仍将在支撑上方做多,我个人偏向于近期行情高空布局;操作上译刚建议69.5-71.9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策略:69.5-71.9区间高空低多!

  

  当前,70%的炒金人处于亏损或濒临爆仓状态,而我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市场长期生存下去。

  

  吹牛吹的好,不如实实在在喊做单好,我喊做单水平如何,大家自有公论!

  

  别挑了。

  

  如果你还在亏钱,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获得自己的利润,过来跟我的单子,我们都满意。

  

  1、你跟着我赚钱,你满意

  

  2、你成为我的客户,我满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