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鑫凯:5.17黄金晚间注意1285强支撑,看空莫追空!

  晚上好,任何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如果你觉得凭运气就能立足于金融市场,我建议你冲个凉水澡冷静一下!

  

  基本面,今日的基本面依旧是本周的关键,主要关注晚间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随后关注晚间22:00的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即可。

  

  昨日黄金在前日单根大阴线下跌之后弱势反弹承压二次下跌刷新新低,而后反弹收盘日K线以十字星结尾;日K线上看,K线调整于BOLL下轨一线位置,BOLL带向下开口,各周期均线空头向下发散,短周期MA5下行至1300一线位置承压,关键压力位于上方MA10的1310一线位置,整体技术面瀚谦依然看空;4小时线上,黄金连续调整整理1286-1290区域,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BOLL带开口向下,短周期MA5/10持续下滑粘合调整于1292一线形成日内初步反弹压力昨日黄金是大区间波动,旱情早盘开盘在1290.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296.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技术压力开始回落,美盘行情最低给到了1286.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下方趋势线支撑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94.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低位十字星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下方尽管趋势线临近,但操作上依旧以空为主,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给出1295空,止损1299下方目标看1286和1283,如果跌破的话下方空间打开,看1274和1260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回踩1295空,止损1299下方目标看1286和1283,如果跌破的话下方空间打开,看1274和126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