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鑫凯:美元高居不下令黄金承压,黄金多单解套及操作策略

  每一篇文章,每一条策略,都已经把我的做单思路,操作布局完全的公开公布给到大家,只要你按照这个操作执行,那么相信你已经收获不少,就是这么知行合一,完全跟大家坦诚相见,这是我的风格,说不上是优点还是缺点,但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好看的文章千篇一律,朴实的策略万里挑一!

  

  5.18周线收官影响黄金的消息面:

  

  1、近期美元强势蹿升,风头不减,周二公布的“恐怖数据”更助长了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在美元的打压下,黄金跌破1300美元的支撑,至今仍在千三关口下方徘徊。自年初以来,黄金与美债利率、通胀预期的相关性有所背离,但最近这种相关性又重新恢复了。当前美债利率和美元存在的持续上行的倾向,令金价承压。

  

  2、另外一个原因是地缘政治方面,近期全球的局势似乎有缓和倾向,所以暂时黄金没有上行的动力,支撑一再再而三的连续破位,最后导致黄金持续的下跌。在昨晚的周初请数据的表现来看,目前黄金的多头仍然表示弱势。市场对于空头还是普遍看好。

  

  杨鑫凯个人观点:近期朝韩局势略起波澜给黄金带来短暂弱支撑,但昨日欧盘已然下探新低,那么按当前弱势行情来看,后市进一步趋弱将是大概率事件,或许量能稍有减弱、走势略有曲折,但弱势难改!另一方面杨老师认为从美联储透露出来的意思表明,今年加息3次-4次是正确的加息道路,很可能在之前美联储表示年度3次加息后增加一次加息。从而年度很可能加息4次。此言语无疑是对美元产生了提振效果。从而进一步打压黄金。黄金后市多单恐怕有点危险!

  

  5.18黄金技术面分析:

  

  4小时大阴线破底后连续小双阳反弹,但空间反弹不大,属于弱势整理修正。留意第三根线的转跌,弱势不过三。时间和空间都会受到压制,破位1303成阻。但结合下行低点的空间,反弹应该不会这么大。所以1300下方就要择机空一次,不然容易踏空点位。

  

  小时图下挫后短暂停顿修正,亚盘看修正的空间大小决定入场空单的位置。最迟要在欧盘开盘左右的时间切入。一般亚盘过渡修正后,欧盘是转弱的时间点,这样欧美盘才能走出一定下行空间。惯性下行后要留意空间的延续,若只是小幅刷低,则仍要防止反抽。伴随着一步一反弹的震荡下跌。不宜过分追单,综合来看,受美盘美元的强势升温收复日内所有失地,黄金短线跳水20美金,黄金先关注1300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93-129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8-128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81-1283附近考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9-1295美元附近。

  

  杨鑫凯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知道策略和建议的朋友去看就行了,不收/费!

  

  原油行情分析:

  

  亚盘开盘在71.56位置蓄势冲高72.3的位置震荡过度,欧盘临近美盘前后出现高位回吐获利情况,日图碎阳慢顶开空间围绕5日均线位置一直破新高,下方10日均线紧挨形成短期内70位置强支撑,4小时碎阳突破新高布林道收口状态,基本上压缩在布林道上轨之前高位震荡待重新张口走出方向。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而近期油价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一般也会伴随阴回落就证明近期油价整体上还是上涨过快,急需回调修正,近期原油的走势十分有趣,亚欧盘欲跌不跌破美盘后震荡至尾盘大阳收盘,所以只能等待回调后跟随做多冲高紧接着是回落再破高这样的一个走法,综合来看: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72.8-73.0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72.3-71.2美元附近;

  

  2、建议在71.1-71.3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71.8-72.7美元附近。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机会面前: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三分师徒,七分道友,你跟我带你赚,你不跟我赚给你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