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0晚评:市场资金何去何从?

7.30晚评:周二大盘上仰之后有所回落,成交量无太大变化,趋势震荡上涨。美国在周二抵达上海开启新的一轮中美贸易谈判;美联储降息意愿强烈,当下不确定因素较多,导致资金观望态度浓厚,大盘虽是不断震荡上行,但也无法吸引多过的眼球。板块无持续上涨龙头板块,个股也无持续上涨的龙头个股,都是东走西窜,打头阵的资金毫无队形,后续跟对的资金就无法出手跟随了,只能先看为主。

接下来场内资金如何行走呢?科创板上市,一方面应和政策;一方面基金,资产配置,热钱都还在推动科创板的上涨,但随着后续资金匮乏,科创板也会进入绵软期。大部分科创板个股的市盈率远高于创业板个股的市盈率,创业板有更低市盈率,更优质公司,资金在热血过后,会回归理性。

资金在科创板走出来之后,更多会回归二线蓝筹概念,白马股,中字头等,业绩优良依然是追捧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