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6早评:中秋过后,大盘该如何走?

9.16早评:中秋假期利好较多,马上国庆了,维稳更当头,万事以稳为主。

中国对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实施加征关税排除,释放缓和信息。

深交所暂免收取上市基金相关费用,A股政策不间断。

国内宽松组合拳;欧洲央行降息10个基点,并宣布重启QE。

外资连续11天净流入。

各种消息,绵绵不断,接下来市场还会继续上行,3050点也将难以阻挠,先看3100点,再看3400点。

个股关注:000069华侨A,低价绩优,技术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