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杂谈

序言:


只有遵守交通规则,才能安全行驶;只有执行操作纪律,才能稳赚不赔。不迷信消息,不轻信股评,不主观臆测,严守操作纪律,精研技术,把握大势,运作于股市将会如鱼得水。


? 强势市场实战技法:


说明:强势市场是指日macd运行在0轴之上
一、??首先观察60分钟kdj在20左右临近金叉。然后观察15分钟的macd、铁龙长线在0轴之下临近金叉或走出底背离,kdj在20左右临近金叉,买入。
二、日macd、60分钟macd、铁龙长线在0轴之上同时向上运行,可以不考验kdj的位置持股待涨。
三、日macd、60分钟macd、铁龙长线在0轴之上向下运行或在0轴之下向上运行,只要60分钟kdj的j线上升至100以上并钝化,15分钟macd在0轴之上死叉,卖出。


大势分析:?


大盘见阶段顶的日子不多了,? 其实大部分股票已经见阶段顶,风险已远远大于收益,除少数股票外,大部分股票的主力现在正在千方百计地出货,主力出货不是一味地出,那样K线图形将会非常难看,小散见图形难看就不敢下手,主力就会利用利好政策假拉升达到真出货之目的。有时利用大盘强势趁机出货。因此许多股票在高位横盘震荡,小散一追涨,第二天就下跌,小散一杀跌,主力马上又拉升诱多。现在唯一的策略是超跌抢个反弹,轻仓快进快出,与庄家打游击战,不打阵地战。


?操作建议:


一、60分钟图操作建议:KDJ的J线已经下降到0,但还未在20左右临近金叉,激进者可以待KDJ在20左右临近金叉时超短线进场抄底,轻仓快进快出。


二、日线图操作建议:KDJ刚刚死叉向下发散,调整未到位,谨慎者不宜在下周一进场抄底,待下周二再决定是否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