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有大反弹的可能吗?坚持个人交易计划,形成自己盈利模式

交易记录

今天市场行情涨少跌多,我的票除北信源外,其他的票包括清仓的票全都赚钱了。这几天是连续吃肉,也充分说明了双星波段战法理论和双星波段雷达指标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

今天只留下4个票:北信源中航机电三安光电节能风电,其余全部清仓了,不是那些票出问题了,二是我在调仓换股,总体上是做龙头或机构持股的票,可能这个月余下的时间都会做这项工作。

趋势研判

这两天的大盘走得那就叫一个“如此变态”,就是这样的变态行情,本堂反而觉得,估计市场到周一开始的前半周可能会出现转机了,一个久违的幅度可观的大反弹。有人相信吗?

就和我这几天每天苦口婆心的说绿色电力板块一样,没几个人肯相信,下周一以后你也会看到我说的变为现实,从一派绿油油到一片红彤彤。

上述判断的理由如下:

今日大盘走势是上有高点,下有低点,走出了破底和新高的走势形态。要明白一点是,在今天这样大盘量能不高的情况下,还能走出如此的形态确实是不容易的。大开大合、高低起落、阴阳转换都是一个无法抗拒的自然法则。

目前市场属于情绪冰点,主线赛道没有真正形成,绝大多数都是一日游行情,热点板块凌乱,题材极度萎靡。今天沪深两市共有1294只个股上涨,42只个股涨停,3107只个股下跌,38只个股跌停。35只股票炸板,炸板率达45.45%。这种低迷的情绪归根结底只有一句话来: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虽说两市成交量还是不过万亿,依旧不怎么理想,但大盘的量能却略有放大,也从侧面反映有资金提前进去了。说明那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在提早布局,等布局完成开始起涨了,后知后觉的人们才会蜂拥而至,进来就一件事抬轿子,再有一班人等再进来,干吗?接盘站岗...不说了,有点惨,一幅看了叫人闹心的场景。


从以上所说到的这些迹象进行推演,下周一开始的前半周,如果没有出现特别大的利空,有可能会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静静等待这一刻的来临,为什么要用静静这个词呢?每临大事有静气,做到这一步的人算是修炼到家了。

但是,要特别提示,是大反弹行情,但是千万不要看成是反转行情,目前看还是演绎不到这个层面,先看能不能突破3614.70点位,然后是3723.85点,突破了才打开了向年内高点的3731.69的通道,那个时候才可以想想行情反转这个字眼。

所以,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要主观臆测大盘,二是积极应对大盘,边走边看行情趋势的走向。

只要大牛市还在,我们就要坚信一定会突破3731的。眼前的回洗是为了走得更高更远更强。目前市场有很多人喜欢跟着打板,这其实就是做的超短线模式。超短线操作按照自己盈利模式。而对于大多是人来说,没有这个模式就老老实实地做趋势。做强势股票,做波段操作都是属于做趋势,双星战法就是典型的趋势战法。

大牛市已经悄悄走到了我们的脚下,一大批质优价低的好股票已经静静地躺在那里,这些都是未来潜在的宝贝矿藏,等着我们去开挖。

这里我要提示一下,除了超短线的盈利模式,长线选手择优坚定持股外,多数人都是属于做波段趋势的,做波段趋势的,无论是短线选手还是中线选手,都要做到像猎人一样潜伏,耐心等待捕捉交易机会,机会来了我们要敢于出手,机会没到也要学会空仓休息。是大牛市就必定有厚报!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

盘面回顾

今日开盘,沪指跌6.29点,跌幅0.18%,深证成指跌47.20点,跌幅0.33%,创业板指跌16.85点,跌幅0.52%。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低开高走翻红,盘中一度涨至2%,午间收盘,三大指数悉数收红;午后沪指震荡上扬,创业板指高位盘整,最终收盘,三大指数均报红。截至收盘,沪指涨幅为0.40%,报收3572.37点,深成指涨幅为0.52%,报收14415.99点,创业板指涨幅为1.88%,报收3276.32点。成交额方面,沪市总成交4259.25亿,深市总成交5631.37亿。

北向资金本周累计成交3640.19亿元,成交净买入15.01亿元。其中,沪股通合计净买入37.55亿元,深股通合计净卖出22.54亿元。

从单日看,北向资金今日成交额为1383.96亿元,成交净买入26.9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1.9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95亿元。

盘中热点板块:业绩预升、半导体、培育钻石、煤炭、风能。

板块方面,氮化镓、多晶硅板块领涨,种业、人造肉板块领跌。半导体、芯片板块表现较为亮眼。煤炭、锂电池等板块走强。近期较热的工业母机、在线教育、医美概念等板块有所回调。培育钻石、盐湖提锂、石油等板块走势相对活跃。

两市共1294只个股上涨,42只个股涨停,3107只个股下跌,38只个股跌停。35只股票炸板,炸板率达45.45%。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重要通知

本周六也就是明天将会在盘中号波段堂上面发布一篇重要的图文,是关于股票交易计划方面的内容,望不要错过,及时阅读。

本号波段堂主属于复盘号,只在每周一至周四发文,主要是发布交易记录、交易心得、大盘分析等内容;另一个波段堂的号为盘中号,在周五至周六日发文,主要是发布双星波段战法理论、双星波段雷达指标的动态和实践,雷达选股代码名称等内容,还没有添加的记得添加上,以防不能及时收看文章。

读者须知:

1.文中所有涉及提到的各个股票,都是为本堂操作记录或者案例教学所用,并非是为他人推荐买入的股票。

2.本堂仅有波段堂(盘中号,周五周六发文)、波段堂主(复盘号,周日--周四发文)两个号,不会主动联系你,添加防失联。

3.双星波段战法包括双星组合即晨星组合与夜星组合、风控组合即止损与控仓,坚持主线、基本面、技术面的“三位一体”分析方法。是本堂十多年炒股经验总结提炼。

4.双星波段雷达包括主副图和选股器,通过“抄底、逃顶、止损、控仓”一体化操作,实现"小止损、大盈利,少交易、多持股,滚动操作、持续盈利、稳定赚钱、财务自由"目标。低吸成功率高达90%,散户私募操盘必备。

全文结束,祝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