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7.11黄金还能继续高空做多?原油分析策略

  很多却只看到了大行情带来的优势,却始终忽略了他的弊端,只看到表面带来的利益,背后的凶险却忽视的一干二净,一心想赚钱,却不知钱并不是那好赚的!先湛经常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我个人明明知道如何操作是正确的,可有的人就是不听。就像都明白止损的重要性没有人能一直对,但就是要死抗,这样投资怎么可能成功。




  ------黄金走势分析




  美国方面周二依然缺乏有影响力的经济数据公布。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乐观指数为103.3,略低于前值105.0,但符合预期值。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为732.3万,不及预期746.5万和前值737.2万。这些数据总体中性偏弱,但是由于重要性较低,对盘中美元走势微乎其微。美元指数周三继续温和上涨0.13%,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投资者将继续翘首等待周三晚间大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届时可能给美元带来较大波动。



  黄金周初日线小幅收跌,延续空头格局,短期形成双顶反转形态,结核短期持续下跌趋势,双顶形态已经逐步构筑完成;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处于开口形态,均线向上弯钩有形金叉迹象,当前K线位于中下轨之间运行,KDJ三线向上呈多头排列,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向下延伸,短线上看,短期黄金维持震荡下行走势,昨日金价反弹逼近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后回落走弱,短期继续关注趋势线阻力,综合来看。操作个张晨雷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1415-1417;下方重点关注1390-1395支撑。



  黄金晚间策略:建议1415不破做空止损1420目标1408-1405;更多实时操作建议张本鑫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张本鑫进行探讨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美油处于57.5上下窄幅震荡,欧美盘震荡幅度扩大,再测至58上方,随后又有回修调整至57.5附近。尾盘时段美油突现一波快速拉升,一度测压至59附近,日线也因此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日线结构上,美油近期一直是阴阳交错出现的局面,此种状态足以反应出当前美油走势的不稳定性。目前上方60日线压力60附近依旧还有一定的效力,下方5、10日线支撑已经抬升至58-57.8附近,所以短期走势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于当前美伊局势的紧张也有着很大的关系。鉴于美油走势的异常,以及可能出现的消息面引发的异常行情,依旧选择观望为宜,有待消息面能够进一步明朗后再择机参与,重点关注美伊局势的影响,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影响。张本鑫建议高空为主的思路对待,上方重点关注60.6一线,下方关注58.3支撑!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