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7.20下周黄金分析策略及经验总结

像近期的大行情几年之内也没有几次,当你遇上这样的行情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指导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日线来看本周的走势冲高回落,总体呈现大起大落的一个走势,KDJ高位金叉开始拐头,MACD双线从新结成死叉,绿色能量柱显著,黄金可能展开回撤,不过MA均线仍呈多头排列。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下跌,黄金打破了近期的一个宽幅震荡区间,重新回到1440下方,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MACD死叉,红色能量柱缩减,不过受布林达中轨支撑后,黄金跌势有所减缓,接下来金价有可能会形成震荡或者继续下跌;小时线来看KDJ随机指标背离,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开始缩减,暗示黄金将维持震荡或反弹修正;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刘铭诚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1-143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8-1420一线支撑。

------本鑫寄语张本鑫认为,目前还持仓在手的朋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行情从来都不会跟着任何人的思路走,我们做投资应该是我们顺势操作,理性投资,永远不要带有主观意识去操作。在疑惑、迷茫、亏损的时候咱们不妨停下来思考一下,为什么亏损,找到咱们亏损的原因才是我们的当务之急。本周指导到此结束,针对本周行情还是强调一下风险,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去把控利润才是合理投资。我是张本鑫,下周再接再厉!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