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7.13投资黄金的须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策略


  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止损原则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持续扩大。




  为什么止损如此之难明白止损的意义固然重要,然而,这并非最终的结果。但出于对损失的本能逃避,大多数投机者对止损的认识是混乱甚至错误的,或者处于无知的状态,对止损的认识误区也是最多的。那么黄金投资中错误的止损有哪些?



  乱止损:大多数初涉投机的新手,在因为不止损而遭受巨大损失之后,一般都会吸取教训,把止损当做一条严明的纪律,从而又走向另一个极端,陷入了一个新的误区:乱止损。乱止损的后果是显而易见的,没有哪个帐户经得起长期持续的止损。面对越止越瘦的帐户净值,黄金投资者往往会再次回到不止损的老路上,并在止损和不止损之间反复摇摆。止损的目的是什么?止损的目的是控制风险,但是必须认清的是:止损并不是控制风险的唯一手段。惟有从根本上少犯错误,少冒风险,才能降低止损的次数,才能使每一次止损是必要的和值得的。



  ------消息面



  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相对较少。重点将关注周五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还有房屋销售数据、初步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以及耐用品数据。如果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具有韧性,市场可能会继续改变对利率的预期。由于市场势头强劲,个人预计金价走势仍倾向继续逢低买进。



  目前投资者热切地等待美联储在本月底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在这之前,欧洲央行将于本周公布其货币政策决定。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可能发出正在考虑在不久的将来降低利率信号。可能对黄金不利,需关注其回撤进场的时机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走势反复的区间震荡,欧盘行情未能打破日内高点也为破日内低点,日内的方向就是震荡。而周五价格大阴线下跌之后,日内行情未见延续,整体的趋势上还是偏强,但是今日价格反抽又未能打破1432一线下跌之后的382位置,价格处于1432下方运行短期的走势又偏弱,则美盘的短线操作上只能考虑区间为主莫追单。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430一线日内价格的高点位置,而价格从1453下跌到1420之后,反抽382是1432,而0.5就是1436,周五的大阴线开跌口也是618位置就是1440附近。而下方的支撑就是1422-23日内低点附近,以及周五回撤的低点1420一线,下方就是1418一线前一次上涨的起涨点和1414一线前一次低点位置。黄金行情反复运行,基本没有方向可言,而价格在疯狂之后总是需要时间来震荡修复,目前就是属于风平浪静之时,周一行情比较冷清,上涨下跌的延续性不强,则操作上就一定不宜追单,则如果价格先下跌,下方参考1421附近做多,防守1417,看1427-29区域。如果价格先上涨,则上方参考1428附近做空,防守1433,看1421-1418区域。



  操作参考策略:



  1、建议1421附近做多,目标1428-30,止损1417;



  2、建议1429附近做空,目标1422-20,止损1432;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