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7.24午评黄金维持高位窄幅震荡,原油观望等待时机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走了15美金的来回,盘中继续承压1428-1430后下跌,日线再次收阴;日K线上看,K线形成三连阴之后继续于BOLL中轨上方调整,BOLL带缩口持平运行,短周期均线MA5上行至1425一线走缓形成近期黄金的争夺关键位置,也是日内黄金走势上的第一压力位,同时BOLL中轨及昨日低点于1414-1410区域形成支撑区域;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弱;KDJ指标自超买区回落至中性下方;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反弹承压1430回落,K线运行于BOLL中轨下方,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均线MA5、10交叉死叉击穿BOLL中轨下行至1422附近位置,而上方MA30及BOLL中轨于1425-1427区域形成反弹压力位,指标弱势,KDJ指标自超卖区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3-14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12-1414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423-142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6-141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412-14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2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宏观经济面决定了原油不太可能会出现趋势性上涨,总体仍维持在50-60美元区间。原油昨日整理启稳55.70上方走反弹,下探不破上周低点,最终尾盘时段反弹收在高位,日图终究没能在第三个交易的修正转阴线走弱。而是阳线收复十字K线高点,使得日图开始进入震荡周期。原油4小时整理之后击穿30单位均线且收盘在均线之上,打破了此前依托10均线的弱势下跌走法,伴随着连续的下探回升收高,小周期走出了台阶反弹修正的走法。随着反弹高点的抬高,震荡时间和空间也会拉长。而台阶在向上推动,日内短线依旧是震荡思路,短线先依托昨日低点55.70做强弱防守,回调低位多。亚欧盘如若不反弹直接见到57.70-57.80则先短空。既然的震荡思路,点位比趋势更关键,把握好区间操作。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8-5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0一线支撑。凌晨API数据大幅利好原油,今日主思路就是低多,继续看涨!



  原油策略:



  1、回踩56.3-56.0分批做多,止损55.7,目标57.3-58.0,破位减仓;空单临盘给出现价策略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