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7.27下周黄金后市行情即将点燃,原油还能区间震荡吗


  ------下周美联储降息




  冲高回落,不管届时是大利多黄金还是提前被市场给消化,那么在本鑫看来,只要能够确认降息,那么届时黄金肯定会有一波上冲,如果过掉了1452的高点,下一目标至少是1470-1480,但是不追多,如果给到高点可以着手布局波段空!



  当然,如果直接是大冷门,不降息,那么届时黄金肯定出现大跌,甚至会进入一段时间的回调,而且很大概率会破1380的位置,当然,哪怕跌破1380,我认为中期的上涨趋势还是不会改变!到时候给到低点,我还是会选择做中线多,当然,这种不降息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但是不得不防!对此,各位切记严格把控仓位以及止损,谨防意外的发生。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黄金仍在布林带上行通道运行,目前临近中轨支撑表现有所反弹,跌破将去向1410美元下方运行,不过转换线及迟缓线运行在基准线及看涨云带上方,预示市场仍处于看涨之中。虽附图指标MACD支撑力度减小并产生利空,但RSI有所开始上行,回归整体走向,仍看好多头,日内支撑位关注1413及1410美元,进一步在看涨云带顶部处的1407美元,阻力位则关注1421美元及1426美元,进一步在昨日高点1433附近。这是多空的各个操作点,谨慎轻仓把握即可。四小时来看,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00日均线支撑,MACD有减弱迹象,RSI短线向上,走势仍有反弹的可能,一小时级别,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并有形成金叉看涨凸显红柱开起的看涨前瞻信号,短线有反弹可能,上方关注1421美元阻力。



  黄金策略:黄金目前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之内,但是长期角度来看,上行趋势仍具有技术优势



  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助,回撤1413附近做多,止损1407,目标1421-1430,空单的话则在1430附近做空,止损1435,目标1421-1413!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K线继续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日线上油价有下行风险,不过油价下探55关口后继续持稳,跌势受限,短期原油趋势继续看震荡调整。短线上看,油价短线下探逼近4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反弹回升,当前K线逼近中轨压力,布林带持平发展,因此原油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区间锁定在55.5-57美元区域,因此短期操作上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原油策略:下周操作上本鑫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助,回撤55.5-55.8做多,止损55.3,目标56.2-57:首次反弹57附近做空,止损57.4,目标56-55.5!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