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7.30黄金原油蓄势待发午后最新走势分析策略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黄金走势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翻转?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连续的多空迂回,价格依然处在固守的区间之内,整体震荡局面不变,日内还将延续震荡走势;不管价格冲高也好,或回踩测试也罢,连续性都很差,这种行情最忌讳追单,而高抛低吸则是最适宜的布局方式,所以昨日尾盘冲高,今日盘面并不去追多,而是选择高空参与,夜间反弹高点1428就是日内的压制点。昨日尾盘连续性上攻,触及1428回落,那么对于短线的布局方面围绕1428压制点去沽空参与,下方触及1414支撑后依旧可以布局低多参与!



  那么总的来讲,黄金今日的布局方面我们依旧围绕区间来布局高沽低渣操作,上方压制点位1428/30,下方支撑点位1414/10,保持1428-1414区间高沽低渣即可!区间震荡行情,切莫追单,谨记谨记!



  午后黄金建议策略



  回调至1419-18位置做多看反弹,目标1424-1426,



  反弹至1427-29位置做空,目标1420-19。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大阳线,日线上出现三连阳,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局限粘连于57.4位置,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在趋势指标上看,油价运行在油价下方,空头动能放量逐渐减弱,震荡指标上,指标正运行在中性区间,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整体表现震荡上涨迹象。今日压力位关注57.4美金,若站上后考虑58.0-58.3区域压力,在支撑方面首先考虑56.7位置支撑,下一步支撑考虑在56.3附近。



  综合来看,在经过10多天的低位震荡后,油价再次得到支撑出现上涨,可能意味着油价多头进场表现,当然真正的推手,最好的契因就是API数据和EIA库存数据亮丽表现了,今日操作维持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57.5-58.0-58.3,下方支撑考虑56.7-56.3.若油价回撤在56.3-56.7区间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57.3-57.5-58.0位置压力。



  午后原油建议策略:



  1、回撤56.7-56.3区间企稳多,目标看57.3-57.5-58.0,止损0.4美金。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