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9.15预测下周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本鑫希望你深思!



  ------消息面



  本周有两大重磅事件主导了黄金的走势,首先是贸易关系有所改善,市场风险情绪回升。市场对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得到很大的缓解,美股录得大幅上涨,避险资产遭到抛售。其次,欧洲央行周四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至-0.5%,为2016年3月以来首次下调;还宣布重启QE,自11月1日起,重启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为每月200亿欧元;欧洲央行出乎市场预期的宽松刺激政策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黄金也因此大幅反弹,但因市场避险情绪仍然不足,黄金的反弹昙花一现。张本鑫认为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看涨,因为负收益率在16万亿美元债券上方徘徊。



  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但问题尚未解决,金价下跌何时休,下方支撑位又在何方:



  伴随着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不断增长的负利率,全球经贸摩擦导致的全球增长疲软的威胁仍然是许多市场分析师的首要问题。尽管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上周有所缓和,但许张本鑫认为这个问题仍然存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三连阴中期趋势还是空头,如果从大趋势上看黄金今年从1266价位启动的趋势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从2015年低点1046位置启动的更大级别牛市尚未结束。所以对于黄金而言,本次从1556价位回落我们倾向于大趋势的中期调整而不是结束。从调整的结构上,目前来看一段式已经被过滤,后面要看的是ABC三段式以及五段式的可能性。首先一条下跌段落1556-1484已经确认,价格1484-1524反弹也已经出现。那么本次反弹触及到1524的走势以及点位上都没有吻合B段或第二浪结束的特征。本周是否意味着价格还会有进一步的震荡反弹的可能,这个是需要考虑的。



  所以本周在操作上我们必须要把握好点位以及时间的方面条件。第一,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因为目前周线以及日线的空头形态,短期还是跌势,空头情绪还是,周一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上方可以关注1500关口的阻力,下方重点是要看1484-1479区间会不会形成有效突破,具体操作张本鑫根据本周价格实际走势再做跟踪解析。



  黄金操作建议:



  开盘1488直接多,损1483,止盈看1497、1501,上方不破1501再空,不破1480在1490下方不见以追空




  ------原油走势分析




  周五(9月13日),国际油价继续走低。尽管美中贸易关系改善预期进一步提升,但市场仍不乏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需求前景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国际原油价格最近三个交易日连续下挫。ICE布伦特原油料时隔四周重新收跌,NYMEX原油料时隔两周后重新收阴。美中茆易谈判取得进展的预期进一步提升,扶助亚洲股市周五走高。而欧洲央行超预期推行刺激措施,也有助于抵制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但石油市场的投资者对此仍持保留看法。美国产量飙升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可能导致市场供过于求。而OPEC可能不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减产。



  原油从日线来看,周五日线收得小阴十字星,金价自本周初冲至高位后,连阴回落,截止目前已经4连阴下挫,图中形成倒V;短线四小时来看,四小时图中,油价不断下跌,跌一水平线转为震荡,震荡完再次下跌,高点不断变低,低点不断更低,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呈空头排列,K线位于中下轨之间运行,KDJ指标三线向上,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平行向前有向上弯钩迹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8-54.0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至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8-55.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至53.8-54.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8-55.0一线;



  寄语: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