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9.19美降息黄金后市最新走势分析,原油57.0直接多

  前言: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凌晨如预期降息,黄金自1511高点承压走下,机构砸盘加上鲍威尔讲话,黄金急跌近30美金,最低到达1483走反弹,收盘在1493附近,黄金上周连续四天的下挫之后企稳1482位置,进入震荡周期,到今日已经运行六天的整理,今日盘面有机会打破这种震荡局面。不管是上升中的修正还是下跌后的调整,一般为三到六天,今日进入下跌后第六天,市场必然会给出一定的指引效果。本周一跳高之后,价格持续收线在1500一线,那么整个上升还是守住一定的幅度,没有过于剧烈的下跌出现,并没有抹去上升空间,日线的震荡小周期有筑底的嫌疑;均线上来看,日线短期均线收口,五日均线开始抬头,有上穿十日均线的潜在需求,那么上升的机会要远大于回落;本周测试1483支撑都没有形成突破,而是以试探或者虚破来完成,在1483一线支撑表现稳固,所以短线我们可以认为,反弹暂居优势,短线低多为宜。那么总的来讲,黄金连续多日的震荡局面已经面临尾声,所以今日布局思路方面,张本鑫个人建议重点关注1483支撑位置,关注阻力1500-1513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1500-150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5-10美金;



  2、短线1480-148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5-10美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走势惯性延续下探,亚盘反弹最高59.40附近承压,欧盘走弱,美盘延续,EIA数据较前值及预期值高,短线打压油价下探。技术面也延续了收低格局。日图收成中阴线,最低至57.70.节奏上稍有放缓,相对前一日的下行空间,昨日稍有收敛。表现为整理下跌。从目前短线图的形态来看,还处于整理慢当中,暂时没有看出完全止跌。



  周线由于周初跳空高开,目前回撤的空间略大。上影线较长,周尾后两个交易日仍谨防下探后回升收复失地。如果要走回升,今日应该会出现轻微止跌或者下探回升,明日再反弹。但目前4小时显示,只是量能轻微放缓,短线空头还未完全止跌,可能仍伴随惯性的下探。美盘再启稳。激进的今日可先在昨日高点59.40下方轻仓短空。惯性下探后美盘再择机反手多,毕竟最近的行情。反复拉锯是常态,下行空间释放后。也不敢过分看空。只是短线对待,今日压力58.70-80.支撑57.0-56.70.暂定思路下探回升。



  原油操作建议:



  1、短线59.4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7-57.2;2、57.0-56.8不破反手多,止盈止损临盘解答




  寄语: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