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10.11黑色星期五黄金原油多空博弈后市布局策略

  前言: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本鑫希望你深思!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上,黄金现报1493附近,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04,支撑位1488,本周周一1509做空到1503,周二1498做多到1505,周三早间1504做多到1510,晚间1504和1501做多到1516。周四1508止损1503,晚间1503做空到1495。截止目前本周共计盈利34个点,今天日内安排1508多单失败,破位支撑后反手空拉回损失。而对于黄金后市,黄金1488-1490多个周期的共振支撑,黄金有反弹修正需求,不去追空。1504作为多空分界,就以目前短线多头还需越过这个位置,否则空头还将下一城。



  周四黄金受凌晨消息面影响开盘直接上涨1516附近承压,欧盘开盘黄金小幅反弹1512一线再次承压,最低跌到1503附近,之前企稳再次反弹1510附近,受美盘数据影响黄金快速回落,4小时来看黄金持续收阳短线低点一直不断抬高有点强,1小时来看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短线有点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3-148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04-15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8-14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02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EIA利空,但行情公布之后一直在53附近走了将近2个小时,随后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53.7之后承压,后半夜原油直接来了一个过山车一直持续下跌,直接破位日内低点最低51.4附近,日线收取实体吞没阴线,周四早间开盘原油走出了反弹,我们早间在52布局的多单在52.5止盈离场,欧盘开盘原油小幅回落52.4之后再次企稳反弹,晚间原油最高反弹53上方,最近的原油也是来回走震荡,所以操作上一定要找到合适的点位再进场,不然很容易被打止损,目前4小时来看原油形成3次探底不破反弹所以张本鑫认为原油有点强,1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所以短线偏多,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张本鑫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3.8-54.0压制,下方关注52.51.8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4.3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53.3-53.5一线



  寄语: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