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3.19黄金原油弱势震荡晚间走势分析策略

  走对了路,条条都顺畅;走错了路,步步都累人;感情,牵对了手,时时都暖心;相处,交对了友,回回都诚恳;花要叶扶,人要人帮;做单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管是从繁华走来,还是从寂静走来。只要带着心情,转山转水,经过耐人寻味的过程,坚韧的心总会升华成最美,明暗山水之间,穿梭涨跌起伏,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现货黄金一度下跌3.6%,因美国出台的额外刺激措施未能缓和市场情绪,投资者抛售贵金属套现;对疫情造成经济下行的担忧加剧,给市场造成沉重打击。美股三大指数重挫,油价继续暴跌,因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受到疫情的破坏,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依然疲弱;美元指数跳升至近三年高位,令金价进一步承压。市场上的避险恐慌继续打压黄金,金价回到1500美元以下,因标普股指期货回吐了由刺激措施推动的涨幅;与大多数市场一样,金市的流动性受到严重影响,我们预计将看到持续的波动,市场情绪驱动的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当前开启震荡调整模式,昨日开盘一直受压在1545下方震荡,欧美盘下破回测点1518,美盘持续承压回落最低至1472一线,随后反抽至1490上方运行,运行在低位宽幅盘整,没有实际站上1500上方,形态上很难看,周三的下跌空间致使日线收大阴,开口的布林重新拉开,空头还是会延续,弱势之下还是主做空。目前行情遇到大周期支撑线进入停顿震荡修正,短期会继续维持在宽幅区间内震荡。结构层面上,黄金目前依旧处于震荡下跌趋势之中,而行情击穿1550一带之后,今年以来的上涨中长期结构已经完全逆转,目前行情呈现出大跌之后的区间修整态势,结构上承压1550一带,体系上更加偏向1450-1550之间的宽幅洗盘调整,至于1450位置带支撑,也只是短期的滞跌支撑带而已,一旦出挖坑和诱空行情,击穿1450就是瞬间事情。4小时反弹的修正空间在0.382处承压,昨日没有进一步反弹收复失地,短线倾向弱势整理修正,目前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下轨支撑在1463-1460附近,昨日在下轨处轻微启稳震荡,短线或许继续收敛,操作上先在下轨处附近短多看反弹,上方压力留意1523-1525触及反手空。波动基数大,点位比较关键!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继续看空,空也没让我们失望,开盘延续底部弱势放量,最高27.2,最低回测至20.2,单日接近7美元的放量下挫,昨日触碰新低点,今日开盘就大幅度反弹收复近半失地,下跌快收复也快,技术面出现2次探底就可以抄底,全世界都在等抄底原油,就看谁先成为市场的牺牲品,位置最佳的后期一定能捕捉一大波反弹,银行已经禁止买纸原油就是买入信号,个人看好2002年低点19.0-20.0位置就是开始波段加仓抄底绝佳位置,当然短线方面还是空,日内关注单边压制点25.0,短线做空不追空,反弹顺势空,中线操作维持低位多,底部放量后中线抄底三要素:一资金、二控仓,三胆识。



  从小时来看,原油整体运行在27-36震荡区间中,昨日冲高后出现大幅下跌,进一步触及28附近得到支撑,纵观整个筑底过程,油价出现了两波下跌走势,第一波是36.279下跌30.00,第二波33.968给到了28.096,很显然下降幅度出现减弱,若今日反弹出现加速,大概率将改变当前空头格局。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