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4.15日内黄金走势策略原油低位抄底附解套

走对了路,条条都顺畅;走错了路,步步都累人;感情,牵对了手,时时都暖心;相处,交对了友,回回都诚恳;花要叶扶,人要人帮;做单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管是从繁华走来,还是从寂静走来。只要带着心情,转山转水,经过耐人寻味的过程,坚韧的心总会升华成最美,明暗山水之间,穿梭涨跌起伏,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



------消息面



黄金:周三(4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高位盘整,目前交投在1720美元附近,自高位小幅回落。上日现货金一度冲破1740美元,刷新逾七年高位。与此同时,期金与现货金价差缩窄,黄金期货价格上日冲高回落,收于1765美元附近。黄金期货周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从全球经济疲软和企业季度业绩的担忧中获得支撑,原因是旨在遏制Covid-19蔓延的商业活动停止。美元走软也提振了金价,尽管与避险金属走势相反的股市上涨



原油:经过4天的马拉松式谈判,OPEC+宣布达成史上最大规模减产协议。OPEC+确认自2020年5月1日起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首轮减产,减产额度为970万桶/日;2020年7月至12月期间减产800万桶/日;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期间减产600万桶/日。OPEC+声明称,减产协议将在2022年4月30日到期,但将在2021年12月评估该减产协议的延长问题。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在刷新前高后,能涨到哪里现在还不能确认,但等本周收完线我们就大致知道顶部的预期在哪里了,如果本周收线收在1710-08下方,那么本周高点不管在哪里,大致就确认了顶部,这是目前技术上的预期,本周收完线后再来决定后市的计划,根据这个预期来做一些布局,主要做的是仓位,短期内黄金多头趋势依然比较强势,但这不影响我们对于后市的预期,目前的小级别2小时及小时已经写死顶部结构,16小时以下的多周期已经出现高九,已经具备到了多周期的顶部结构初期,上方还能有多大的空间,现在经过测试极限值在1778-80这里,但需要看本周周线收官而定,毕竟是变盘时间窗口1445和1451的一二三求四的目标就在1710附近,所以不管本周能不能到1778-80,只要能企稳1710下方,加之多周期的顶部结构,黄金这一轮的顶部基本就可以确认了,接下来将会迎来一波AC浪的跌势,迎合基本面来看也基本符合预期,那么今天的操作就要进场去空黄金了,之前有持仓的朋友有仓位的可以在高位加点仓,没有持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去空一次,具体操作盘内给出。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阴线。目前因OPEC+达成的历史性的减产协议未能抵消疫情对于需求的破坏。亚盘开盘价格出现高开高走最高触及23.1附近,但受23.1一线压制承压回落,欧盘开盘价格受压之后持续走低,张本鑫认为目前减产无法抵消原油大跌影响,而且各产油国能否履行减产承诺依然存疑。张本鑫认为需求暴跌是直接而深刻的,而供应下降可能会分阶段出现,因此原油依然存在巨大的下行风险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早间在周末消息面发酵下小幅高开后快速下探22.0.0关口企稳回升,亚盘依托22.0一线支撑迎来震荡上行走高至24.5附近受制回落,欧盘价格连续下行至22.0一线小幅反抽24.0关口再度遇阻回落,凌晨价格弱势下行最低至22.2一线震荡收盘,日线以低位震荡中阴报收,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回落收盘,今日短线还会继续延续这种慢性下探的走法。短线来看22.0关口下方支撑较强,近期反复试探22.0一线均迎来企稳回升,4小时级别出现背离迹象,近期低位22.0-25.0宽幅震荡整理将是常态,等待止跌企稳,目前相对偏弱,但短线仍是看空不追空



------关于解套策略



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解套方式,那么万一做单被套了具体该如何处理呢?



情况一、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情况二、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情况三、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情况四、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情况五、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