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5.14晚间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策略

人的聪明绝不在投机取巧的技能方面,而在于脚踏实地,在于善良、勤奋、认真、守信和对正义、真理的执着追求和坚守。你可以踏上投机的道路,但绝不会因为善于投机而成功。投机就像攀登珠穆朗玛峰,选择它是不理智的,但是选择之后任何不理智的想法和做法都会带来灭顶之灾,拥有任何侥幸心理只能说明受到的教训还不够深刻。



------消息面



国际金价高位整理,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日淡化了推行负利率政策的前景,但他警告称,美国经济面临长期疲软,呼吁增加财政支出,市场避险热情不减。金价上日收涨0.8%,周四盘中创四个交易日新高至1720.44美元/盎司,逼近上周末录得的4月27日以来高位1723.1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逼近周二(5月12日)录得的4月24日以来高位100.44。“鲍威尔称,他不热衷于推行负利率政策,这抑制了金价反弹。”不过鲍威尔的讲话总体利好黄金。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表示,石油需求将需要一年多,也许好几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经济停摆,能源市场崩溃。总部位于巴黎的IEA表示,疫情爆发前约1亿桶/日的原油需求上个月大幅下跌约30%。预计今年的原油需求平均将减少约900万桶/日。IEA署长比罗尔表示,当我研究数据时,情况仍然非常令人担忧,随着一些国家开始解除封锁,重启经济活动,需求增长将在下半年显现。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金价重返1700关口上方,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KDJ再次结成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下方支撑强劲,接下来将继续展开震荡反弹之势;上方首先关注上周高点1723一线;若该点位被突破,进一步阻力位看向上前期触及高点1738附近。一旦该点位被上破,目标位上看七年半高位1747附近压力位。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一带支撑1700关口,其次就是本周的低点1690一线,在由于近期黄金走势比较清淡,加上美联储转为负利率打压金价避险,后市依然关注1723-1690震荡区间



黄金自从低点上涨以来呈现一步一台阶支撑上移形态,那么目前黄金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涨;综合来看本鑫认为,在今日交易上根据金价回调力度来布局多单,上方关注1723-1725阻力,下方关注1705-1707位置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低位震荡:布林带走平,目前维持在布林带中轨21.5支撑之上;KDJ初步结成死叉,随机指标高位有向下趋势,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轻微缩减,指示原油接下来将展开高位回调之势;下方留意近期震荡低点24.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布林带中轨21.5一线;



原油4小时区间震荡,布林带缩小,目前维持在25.0-28.0区间震荡,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指示原油接下来将继续维持震荡回调之势;上方短线关注27.7阻力;布林带上轨也在该位置,若有效破位该位置上方,那么将继续测试28.3-29.3的压力位;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2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5.8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