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5.20美盘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本鑫希望你深思!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现货黄金震荡走高至1750附近,美元指数创两周半新低,受到美联储进一步扩大宽松的预期支撑。澳新银行(ANZ)分析师DanielHynes表示,美联储未来几个月的所作所为将非常重要。并且鲍威尔已经暗示了美国利率在可见的未来都将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接下去市场将等待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低迷的利率对黄金无疑是有支撑的。尤其是眼下美国经济承受着巨大压力,二季度可能出现上世纪大萧条以来最大的经济萎缩。



日线图来看,昨收小阳K,这种大阴之后的收阳且价格站于1741美元上方,和昨天说的预期暂时一样,偏向于震荡上行。再次收取十字阳线,K线一直延续MA5与MA10均线上方运作,这两天的走势把多头力度打压止步,从K线近几天收取来看,上方高点不断在下移,多头是在蓄力还有有企稳回调有待观察,日线技术指标MACD多头反弹运行减弱走水平,KDJ快慢线也是有拐头运行信号,索然大趋势是多头,但是不排除有转变走势,目前的走势没有太大改变,日线还是偏多运行整理。



虽然昨天下午有一次断盘,但收盘位置仍恢复到1727上,可以认为是无效突破,或那句话,早涨点的前提是没有消息面,没有这么快崩溃的可能性。以上的压力水平我们一直可以看到趋势线,虽然市场连续两轮在1740左右出现回调,但市场观点只是暂时的,然后我们对1748左右的压力水平持乐观态度。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6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30-1728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周三美油探底回升逾3%至32.6美元/桶上方,零工经济推动美国汽油需求的初步复苏,石油供应方的应对措施料在年底出现惊人效果。爱尔兰研究公司DavyResearch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石油供应方针对全球石油供应的应对措施将出现惊人的效果,供应方的应对措施尚未完全被计价,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供应方面的调整——无论是自愿还是被迫关闭——将越来越多地在价格设定中发挥作用。但能源伙伴公司的MackieMcCrea表示,截至5月10日二叠纪已关闭的四分之一井已经重启。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企稳30后一路大涨,最高触及33一带,日线收得一根大阳,原油自交割日至今整体走了一个触底反弹,现在到达了上轨强压附近,也是大家需要关注的转折点,各项指标多头排列,多头情绪浓厚,若原油继续强势突破33,那么将增加中期看涨信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KDJ超买区域拐头初步结成死叉,短期来看原油有调整迹象,再加上临近期货合约到期转期,提醒谨防短线出现局部的冲高回落,整体来看,原油日图结构上仍处于多头上扬当中。



从四小时来看,贴着短期均线单边上涨格局不改,这也是昨日只多不空的原因,K线形态还未完成放量见顶。以小阳线连续整理放量的走法。强势逼空慢涨阶段,同时连阳配合小阴回踩即快速收复。任何的阴K线回踩确认都是多点,而1小时回踩的支撑点刚好是布林道中轨。依托小周期中轨的上涨格局未改变,今日短线会进一步的惯性冲高。而台阶上涨结构中,前一日尾盘的回踩低点31.0就是今日的多头临界点,今日只要在临界点之上继续维持回踩多。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张本鑫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33.5-33.8阻力,下方关注30.0-30.2支撑,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