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本鑫5.22黄金原油暴跌后市走势分析布局策略

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本鑫希望你深思!




------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5月21日),国际金价走弱,因投资者寄希望于各国放松社会管控措施,且新冠疫苗能尽快投入应用,进而有利于经济复苏。但主要经济体数据暗淡,限制了金价跌幅。日内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将成为评判全球主要经济体健康状况的下一个焦点。4月美联储纪要显示,决策者承认,如果经济持续低迷,他们可能会采取进一步的支持措施。



从日线来看:金价仍维持高位盘整态势,上日的大跌令金价极度逼近20日均线支撑,关注能否站稳这一水平。MACD绿色动能柱初步显现,KDJ随机指标自超买水平略下方向下,暗示金价空头动能显现,或进一步走低。昨日金价多头上行受阻,高位出现快速回落,录得一根大阴线,并且补回了本周的全部涨幅,回到了1720稍上的位置,而关键在于目前节奏开始发生了较大的偏转,其中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后市支撑需重点留意MA20的情况,日内可关注1710-1735区间。



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持续短期承压,而且价格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上来看中轨已经勾头向下而且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短行情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张本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37-17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18-1715一线支撑。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实盘现价给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来受到支撑,因船运数据显示,原油现货市场正发出信号,表明今年下半年将迅速从4月封锁最严重时期的巨大供应过剩,转向预期中的供应不足。本鑫表示OPEC对油价上涨和产油国严格执行新一轮减产协议感到欣慰,石油市场对这项历史性减产协议以及参与国严格执行协议做出了积极回应。



从日线来看,日图在经历六个交易日的窄幅整理后,上周完成突破,并且形成三连阳强势放量,连续收复刷新高点,节奏上处于加速上涨当中,今日继续上涨,奠定强势格局,指标上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再次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指示原油接下来将继续维持震荡反弹之势,若能破位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原油短线来看:原油强势横向整理,昨日再次冲高后,短线量能得到延续,目前在布林道上轨处轻微承压,整理之后继续看好顶开上行。小时图可以当作第三浪的延续上涨,也可当作第一大浪的延伸,毕竟回调空间偏小,没有明显的回撤幅度,使得波段不明显,可以当作延伸浪来对待。昨晚尾盘回测低点32.60就是今日多头临界点,短线在此位之上回调继续顺势多。随着连续的多头放量,接下来的上涨可能伴随一步一回头。在回踩确认中低多,冲高后不追单。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4.5-3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0.0-30.5一线支撑。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