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陶瓷名企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这一名字来源于意大利画家达芬奇的名画,后来这一名字被许多企业引用。其中影响力最大的是广东佛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从这家公司上市后,让更多人了解到公司的产品,同时也使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力大大增强。

蒙娜丽莎公司主业单一纯正,公司管理层大力发展主业,近年来,公司不断研发取得不少发明专利。上市后利用募集资金进一步扩大规模,蒙娜丽莎瓷砖荣获百度2019年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这是公司管理层和各级员工十多年努力拚博的结果。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只有做出质优价廉的产品,企业才能持续不断地发展。蒙娜丽莎公司在产品制造中不断改进工艺,争取做到精艺求精,最终使蒙娜丽莎磁砖这一产品 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公司“美化建筑与生活空间”为理念,引入人类艺术经典创立了“蒙娜丽莎”这一著名品牌,将带动陶瓷行业技术新的突破。引领新时尚,创造新的潮流。

投资需要不断地学习,愿著文共赏析,调查行业动态,深入了解企业,畅谈市场热点,找准投资时机,若有闲时,关注我吧,一起寻找有价值的优秀企业,学习巴菲特的投资方式,既能赢取巨大的财富,又能获得众人的尊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