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中国股市(三)

在股市,为什么大家都跌,甚至亏到破产?就是因为投资者自己缺少主见,在公司价值真正低估时,各种主流媒体利空的消息扑面而来,各种不利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它们利用人性的弱点,使你恐惧,使你不敢去投资。等别人去抄底,放出利好消息后你赶紧跟上去,人家正好退出,你又上当了。所以坚定自己的信念,冷静,独立,不受外界打扰,投资一个高成长企业后,到其企业很难再增长时才逐步选择合适的时机退出。

泰禾老总曾扬言泰禾一年收入将要达到2000亿元,结果股价暴涨,可现在遭遇危机,股价暴跌,这像一家上市公司老总应有的形象吗?在股市中,尤其是上市公司的老总,你的一言一行都需要注意,切勿妄言。否则成千上万投资者的损失咋办,跟你们难道没有关糸吗?,公众人物妄言与股价相关之事,请管理层三思?是否坚决打击哄抬股价之相关言行?

如果你想投资一个企业的一个股票,需要你不仅要了解这个企业,还要了解这个企业同行业其它的对手,而这远远不够,千万不要随意相信别人的选股直播,只有深入研究股市波动规律与企业价值之间的相互关系,结合自己的投资经验,多方分析,冷静投资,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希望更多的人喜欢读书,喜欢学习。我这几年为了学习投资经验,夜以继曰,不断学习,终于积累了一些经验,举例说:前几天经济学家李大霄说3000点站稳了时,我第一感觉便认为,这种说法站不住脚,随后A股指数又跌破3000点,这些人根本是在错误地引导媒体,因为指数的高低只是相对的,受多方因素的影响,又怎能准确地预定?既不要恶意看空,也不要一直看多,应对相关数据合理分析,实事求是地看待市场。作为公众人物,是否应该为自己的言行错误买单?中国华融,中国信达两大企业在港股市场大跌一年多后,市场一直看空,直到我在前段时间发文指出中国华融,中国信达具有投资价值时,媒体上才拥有一些相关报道,为什么?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冷静,想清楚为何要投资?该投资什么样的企业,什么时侯投资?又该怎样投资?除了学习金融专业知识外,必须养成独立思考再思考的习惯。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吧,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寻找真正优秀的企业,让我们都成为真正的价值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