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中国股市(四)

回忆过去,历史上每一次证券法的修订后,基本都会迎来一次大牛市。第一次修订在1998年,1999年即迎来519大行情;第二次修订发生在2005年,2006~2007年发生了超级大牛市;第三次修改证券法在2013年,2014年就启动了杠杆牛行情。


从量化结果来看,历次修订后A股整体在未来一至三月平均涨跌幅分别为7.29%、8.75%和14.58%;上证综指在未来一至三月平均涨跌幅分别为6.47%、7.66%和13.17%

这一次中国股市还会迎来牛市吗?我想会的,新的证券法我仔仔细细地读了一遍,除了实行注册制外,还有证券执业人员不许投资股票,以及欺诈发行诸多条款,这些就不重复了,都制定得很好。现在最关键的是要一条一条认真落实,严格执行。使资本市场逐渐形成健康的环境,让众多投资者拥有一个平等,合理,成熟的投资平台。

中国股市的发展,同时还需要国内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稳定,企业必须大力发展主业,一心一意做大,做强,做精。加快努力不断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在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学习并赶超世界一流企业,只有企业实力不断壮大,推动国内国民生产总值快速发展,中国股市也一定会逐步上扬。

黑夜将去,黎明即来,欣闻证券法修订后明年三月即将试行,我在想,股市的春天已不久矣。我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大胆投资。乘此改革之风,播下丰收的种子,我们必将收获巨大,因为中国股市的春天即将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