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甜甜:11.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高甜甜:11.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消息面===

  

  周三(11月14日)亚市早盘,受脱欧消息影响,英镑涨幅领先,带动非美货币反攻。受此影响,美元延续此前回落势头,一度跌破97关口,,不过,黄金并没有迎来大幅反弹的契机,黄金继续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尽管美元回调,但是市场依旧看涨美元,因此黄金多头倾向继续维持沉默。而黄金则趁机重拾1200大关。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今晚的英国内阁会议,投资者需为英镑波动性急升做好准备。除此之外,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CPI数据的考验。

  

  黄金走势分析===

  

  在形态中会出现明显的信号,k线组合骗不了人。经过了日线的7连阴之后,周二黄金在1196之上首次日线收阳,虽然阳线不大,但是算是对7连阴的终结,由此来看,黄金的空头就需要谨慎小心了。在下跌趋势中,高甜甜强调了,黄金看跌的目标性点位在1196附近,昨天的行情刚好触及到了这个点位反弹。但在趋势没有明确的转变之前,比如今天,黄金很明显继续看1204-1206压制先空,持续关注1196的支撑。结合刚刚说的日线收阳,黄金这两天看空也是短线做空,下方深度不足,预计这一波配合日线小阳线,走低或在1198/1196附近,按照黄金的惯性下跌走势,黄金亚欧盘会弱势震荡,美盘会走出区间看美盘就注意在1196之上是否有确定信号做多了。同时在H4周期中的表现也是有所变化,5,10日均线首次粘合,k线突破站稳在均线之上,这种表现也是技术面要求反弹的硬性要求。综合来讲,但是短线空为主,不要再一股脑门的空,本周周三,周四或走出强势反弹。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4-1206附近一线进场空单,目标1198,止损1208;

  

  2、回落1196-1198不破进场多单,目标1204,破位看1208。

  

  原油消息面解读:

  

  周二的油市可谓一夜变天。周二凌晨特朗普对油价施压,随后油价下行,创下11连阴的纪录。然而油价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周二油价持续低迷,截至收盘,美油报55.69美元,大跌7.07%,创2015年9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续刷史上最长连跌纪录。此外,12月布油期货收跌4.65美元,跌幅为6.6%,较其10月最高价格已下跌约24%,正式陷入熊市。

  

  其实这并非特朗普年内第一次对油价施压,为什么这一次效果如此惊人?此前不少分析认为,特朗普的言论是为“中考”做准备,考试结束后他就会撒手不管。而考试结果刚出炉欧佩克立刻表示要减产也给了人们一种假象:特朗普与沙特已经串通好了。然而,特朗普及时回应减产言论却对油市释放不同的信号:他是说真的!

  

  另外,早在油价九连阴的时候,彭博就表示这只是熊市的开端。而在油市创下十连阴之后,连欧佩克都害怕了,赶紧表示考虑减产。就在油市要在十连阴画下句号的时候,特朗普一句话,油价十一连阴、十二连阴……

  

  原油走势分析--

  

  本周的油价,可谓是变化莫测,先是周初,走一波跳高开,涨幅一美金,紧接着,川普就出来搞事,油价遭到打击,一跌再跌,加之凌晨的一波天价卖盘介入,截止目前原油最新价格是55.56,本周一半未过,原油已然跌幅近5美金区间;就目前格局来看,原油的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的,布林带张口是呈向下趋势在运行,显示是下行延续,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虽金叉运行,但拐头呈反转向下趋势,显示同样回踩风险仍在,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虽死叉延续,但,双线逐渐走线粘合,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缩量,综合来看,目前原油的趋势显示延续下跌,但日内反弹的需求还是有的,所以在日内原油的操作上,高甜甜老师是建议,先看空,下方支撑不破,咱们再来操作短多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者可55.8直接空,止损4美金,止盈55.1附近即可,稳健操作在56.2附近空。

  

  文/高甜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