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盛麒:10.10黄金走势分析,美元高歌,黄金萎靡!附解套!

  黄金市场日内继续走低,触及1183.4美元/盎司低点,再次刷新9月28日以来的新低。虽然日内金价一度回升突破1190水平,但由于美元表现强劲,黄金承压下行。

  

  热点事件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长强劲。美联储正在实现其双重任务目标。由于关税、油价和劳动力市场火热,周期性通胀压力正在累积。结构性压力更多的是通缩。美国通胀压力受到了科技和全球化的抑制。不认为通胀将远离我们,美联储正实现其2%的通胀目标。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有自主权,但明年更高的通胀率可能对此构成挑战。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明显攀升,表明了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更高的生产力能提高中性利率。

  

  美联储在加息上应该渐进、有耐心。对从现在开始到明年6月加息3次感到满意。不清楚美联储是否应该提高利率至超过中性水平。在当前经济周期中,我们有采取政策行动的空间。不认为美国通胀会出现突然且大幅的上升。相互冲突的因素正在影响债券价格。政策路径的风险是平衡的,主要取决于消退的美国财政刺激措施。重申美联储应将利率调整至中性水平。

  

  日线上来看,金价低位震荡;隔夜金价如期下跌,失守布林线中轨1197.14附近支撑,并一度失守布林线下轨支撑,勉强在近期震荡区间的下档获得支撑,KDJ死叉运行,MACD也初步结成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在收复布林线中轨1197.14前,短线偏向下行。另外,10日均线1193.78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隔夜高点阻力在1204.08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08.80附近。下方继续股指近一个半月低点118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8月17日低点支撑在1171.60附近。

  4小时上,MACD死叉运行,K线形态有点“看跌旗形”的迹象,关注前期低点118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方初步阻力在1193.72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197.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操作上个人建议还是以区间对待。

  

  解套: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