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亏损保本的前提,逆向思维、贪惧有度,将是你赚钱的最好机会!

  五月计划酝酿之中,八月推出,九月完善,十月也算正式彻底的开始运营。投资朋友们只需要缴纳极其少量的费用,即可享受“无损”,“本金返还”服务。对于资深交易者来说有备无患,但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可以是雪中送炭,想想为什么你买车的时候为什么会配备车险,有的人为什么会买人寿保险,是心里暗示自己会出事吗?不是的,只是防备在真正发生问题的时候我们能有保障,能减小损失,甚至没有损失。“无损”这不就是这个道理吗?现在赚市场的钱,还不是手到擒来吗?

  

  现货黄金市场是零和交易,如果考虑成本恐怕还是负和交易,多数人都是赔钱的,人们做这个是为了赚钱,不是赔钱,所以10个人中如果有7个以上都认为价格要往一个方向运行,这个方向通常是赚不到钱的。“三连阳”、“三连阴”被作为经典指标判断买卖信号,但在现实当中,如果10人都看到“三连阳”的买入信号和“三连阴”的卖出信号,很有可能这个“三连阳”就是进场多头的葬身之地。“逆向思维”在现货黄金投资中尤其重要,不等于给别人对着干。周围人都看多时,多想想作空利润有多大。“螳螂扑蝉,黄雀在后”,多回头看看,或许会因为蝇头小利而保全性命。

  

  从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就是因为贪心而导致一失足成千古恨,

最终身败名裂。然而贪心也并非一无是处,在外汇投资操作中就需要适当的贪心存在,否则就会常常与黑马失之交臂,令你追悔末及、捶胸顿足。但是,过度的贪心在外汇操作中则是要不得的,在外汇中过度的贪心常使人置风险于不顾。

  

  想获取投资收益是理所当然的,但不可太贪心,有时候,投资者的失败就是由于过分贪心造成的。有利都要,寸步不让。外汇市场上这种贪心的投机人,并不少见。不想控制,也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贪欲。他们只想到高风险中有高收益,而很少想到高收益中有高风险。然而如今这个问题也算彻底被解决。上面也已经提到。

  “创业难,守业更难”,外汇黄金市场的高收益性,的确让很多人一夜暴富,但不要忘了,外汇市场赚钱容易赔钱更容易。人在成功时往往是最为松懈的时候,其成就感在黄金市场最容易体现,而这种时候往往最容易导致失败,乐极生悲。古人有“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则知明而行不过”,要想成为市场中的长胜将军,必须养成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赔钱之事也已得到保证,剩下的就相信你们也能明白,各凭本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