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原因下周见底

09:42:27

高开,个股全面反弹。除了人民币反弹外,也没啥好消息,股市目前涨跌无序,先观望。

10:48:38

国家队昨天的护盘和今天的高开,人为做盘的迹象太明显。一方面是表达护住这个底部的决心,一方面也是吸引短线客进场。骗*子经常这样做,喊着:快来啊,再不来就来不及了。等你冲动进去,才发现上当了。这种时候动作要慢一点,等他走出结果,达成共识。那怕像李笑*来老师说的,傻*的共识也是共识。

10:51:55

我*们,骗*子....这些字会被自动删除,敏感词是会被打*号。所以有时候发的内容,读起来语句不通,因为他把一些词自动删掉了。

11:13:12

像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震荡是没法赚钱的,只能观望。做震荡行情也必须是在一个大的区间里震荡,有能看出来的趋势,像我*们上半年做的那样,涨几天就知道要回调了,跌一段时间就去抄底。像这几天,一天涨一天跌,或者当天一会张一会跌的,是没法操作的,会两面挨耳光。不要相信每天都能抓住涨跌的炒短线手法,吹*牛谁不会啊?你看冲浪运动员都是在大海里冲浪,没人在小河沟里冲浪,浪太小,冲不起来。

11:38:36

又下来了,大概率要创新低,早上进去的人会被套住吧,冲动是魔*鬼。15年的时候国家队高调护盘,也没护住。喷他这点,有人会有不同意见。但对他后来的做法,应该都有意见。先是坚决护盘坚决护盘,然后很多人就进场,忽然他说:炒股是自己的事,赔赚自负,国家也不能给你兜底,不护了。当天股灾2.0开启,股民比股灾1.0赔的更多。刘强什么的那几个,几十亿上百亿几天赔光,跳楼了。

16:06:30

高开低走,收中阴线,四大股指均创出新低,我*们前几天一直警示的暴跌模式开启。下周初如果连续大跌,顶多三天就到底,如果边跌边反弹,时间稍长一点,大概率下周就会见底。原因是什么?一是股市连续下跌半年多,机构散户大部分都套死了。很多散户都不看股票了,也就不会卖了,杀跌的动能没多少。二是股灾时沪市见的2638点有重要意义,沪市历史上的1千点和1664点都是在股灾最恐慌时到达的点位,随后几年的熊市中,股指几次到达这一点位,稍一跌破马上收回。否极泰来,这是周易的理论。夏至日冬至日是太阳照射最长和最短的一天,到了极点,阴阳就会转换,上面说的这几个点位,具有极点的意义,不可轻视。三是股市见到大底的时间,通常是心理最恐慌的时候,而不是股市最坏的时候。等最坏的时候到来,股市一般都已经见底回升一段了。国内经济会越来越坏,但现在已经足够恐慌了,还能跌那里去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