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持股


10:03:18

上周五央妈出手,重启逆周期因子,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80整数关口。逆周期因子,鬼知道他是什么。中国人比较善于创造名词,撤退不叫撤退,叫转进;下降不叫下降,叫负增长。简单说,就是增加调控手段,减少误差。说白了,就是人民币跌的太凶,人为调节一下。人民币升值,对股市是利好,今天开盘强势反弹。但央妈干预,人民币也只是贬值路上的反弹,股市是不是也是跟随反弹,需要观察一下。所以,也不着急加仓。

10:30:41 软件3股比较强,一直在小幅上涨。沪电股份更强,连续大涨啊!

10:36:55

仓位轻的,买点卫宁,或者美亚润和。


11:16:25 反弹力度不错,热点也在扩散,适当加仓。但大涨一下,跟着就是回调,所以也不要过分追高,不要满仓,等回调的时候再考虑逐步加仓。这周会有消息,不知道股市会作何反应,不确定性仍在。

15:28:53

涨势不错,收中阳线。虽是普涨,但热点板块涨幅明显大。沪电涨停,卫宁涨7.46%,柳工后来也涨3.4%。熊市上涨的特点是震荡上行,记住震荡两个字。大涨一下,跟着就是回调,当你按捺不住想往进冲的时候,反而应该把手里的股票往出卖。仓位重的,明天冲高以后可以把赚够10%的股票卖掉一部分;仓位轻的,可以卖掉也可以持股。这一带基本上就是底部区域,的影响也会衰减。要逐步把空头思维转换到多头思维,不空仓,不轻易止损,大胆持股。我从上周就一直在这样说,目的也是帮转换思维。操作方法不变,仍以短线为主,踏准震荡节奏。这是我经历多次熊市以后总结出的唯一赚钱方法,屡试不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