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这个板块


09:55:08

正常回调,持股不动,等回调到位后再考虑逐步加仓。

10:21:05

重药控股经过重大资产重组,昨天恢复上市,以12.6元开盘,大幅高开达17.54%之后,一路震荡下挫,收盘大跌6.16%,今天开盘直接跌停。前几天恢复上市的攀钢钒钛,走势如出一辙,追涨买入的投资者悉数被套,损失惨重。

10:37:26

前几次熊市,主力机构重点炒两个板块。一个是绩优股板块,时不时地会有小幅行情,今年这个板块也不炒了,一些业绩大幅增长的公司,不涨反跌,有的跌幅还比较大;另一个就是重组板块,会有比较大的行情。但今年也不行了,重药控股攀钢钒钛恢复上市以后的走势,显示主力庄家不但不打算做行情赚钱,反而急于把股票脱手,不计成本的卖出。这股市还能好?

10:50:24

那么今年会炒那个板块?毫无疑问的,是科技板块。以人工智能软件信息为中心,其他行业的科技股是外围,整体炒科技这个概念。这个我去年年底已经预测过了,今年前8个月股市也证明了,下半年还是继续炒这个板块。

15:13:50

小幅调整,幅度在正常范围内。涨得多的股票调整幅度也较大,这在熊市也是正常的。9月5号前,应该不会有较大的利空,科技股还有时间再涨一下,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